2024/04/20, 週六
Company Home
Welcome
主選單
Welcome
搜尋
其它選單
熱門文章
連絡我們

相關資訊: 本網站內提供的資訊及意見,謹供參考。惟對讀者對自身健康或病情的了解,及對自身健康或病情所做的决定,慨不負責。病者病友以及家屬,對自身健康或病情的任何疑問,均應直接咨詢你的醫生。 病者病友以及家屬,均不能通過本網站直接聯絡或接觸任何個別醫生。 要找專科醫生,請參考《找對醫生看對科》,或到《香港醫學會香港醫生網》。

 

發送Email給這個聯絡人:












人生到處知何似
醫生紙
微創微創超微創!!

常常遇到這樣的病者和家屬:正當想開始向他分析各種不同手術方法的利弊,長處短處,適應症和不適應症(禁忌)時,才剛開口,,他已搶先把你截住,,剎有介事地,把聲音壓低,問道:『是不是微創?』當你點頭說是,他就如釋重負,鬆一口氣,示意你可以繼續說下去。

現在關於微創手術的介紹和宣傳,舖天蓋地....其實,微創手術到底是什麼?微創是不是就一定好些?微創是不是一定就最新?最新就一定最好嗎?想要微創,會不會到頭來變成重創?


 
最新文章